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丹参”入选陕西“十大秦药”
文章字数:536
  本报讯(建国 小军 小青 耿巍)5月11日,我市推荐的“商洛丹参”和丹参、五味子、连翘、山茱萸种植基地,分别成功入选陕西“十大秦药”和“十大中药材种植模范基地”,受到中医药国际论坛组委会和陕西省中药协会的授牌表彰。
  这次“十大秦药”和“十大中药材种植模范基地”评选表彰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中药协会承办,5月11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医药国际论坛举行评选授牌。我市推荐的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商洛丹参”成功入选陕西“十大秦药”;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丹参种植基地”、陕西云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五味子种植基地”、洛南鑫泰连翘种植有限公司“连翘种植基地”、丹凤兴茂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山茱萸种植基地”等4个中药材种植基地,成功入选陕西“十大中药材种植模范基地”,受到本届国际论坛组委会和陕西省中药协会的授牌表彰。
  据悉,本届国际论坛会议,是近年来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医药专业盛会。国家中医药行业相关领导、省卫计委相关领导以及许多院士、专家、教授和国内外中医药界知名人士共300多人齐聚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共谋陕西中医药产业发展大计。我市中药产业办和10余家中医药龙头企业出席盛会并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