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华为城市产业云展车走进商洛
文章字数:407
  本报讯(记者 陈波)5月15日,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华为“城市产业云展车”商洛行活动,邀请华为公司专家讲解云计算大数据有关知识,并参观华为城市产业云展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赵晓东等参加活动。
  华为政企云解决方案部副部长、政务大数据首席架构师贺铮以“云聚产业,数赢未来,商洛智能社会的黑土地构想”为主题,主要宣讲了黑土地在城市转型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华为云计算与大数据战略、商洛市融合创新规划与展望,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华为城市产业云中国行展车。该展车系统展示了华为公司智能世界,打造城市发展数字经济的“黑土地”、聚合产业资源、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华为城市产业云,以及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构建智慧城市中枢神经系统、助力创建创新型政府的华为解决方案,让大家深入领会云计算大数据对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的深刻影响,大数据产业发展,将对我市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