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丝博会聚焦
文章字数:330






  本报记者 李小龙 李敏
  盛世办盛会,合作谋共赢。
  5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如期举行。这是一年一度的聚首,这是一场合作交流与洽谈投资的盛会。在这里,来自海内外及省内各地市参展代表、企业负责人云集西安,领略特色产业、前端科技力量、经济发展最新动向,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我市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新兴产业,突出打造新业态、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等为主组团参与了此次盛会。会上,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现了我市区位、生态、资源、产业、文化、历史等深厚基础和优势,以及“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的美丽新面貌,成为丝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一大批前景广阔的项目成功签约,必将为“三个商洛”建设,加快全市追赶超越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