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字数:670
  本报讯6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以案促改”整改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汲取冯新柱案教训推进“以案促改”整改落实的意见》,安排部署市政协专题学习工作。
  高健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领会中省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市委《实施办法》以及市政协党组、机关各项纪律规定,精心组织开展好“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聚焦市政协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整改落实意见,认真排查自身的廉政风险,精心抓好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组织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要在“以案促改”中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坚决落实市政协党组《关于汲取冯新柱案教训推进“以案促改”整改落实意见》,精心组织好政协党组专题研讨会,不断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切实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市政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