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在洛南检查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打造苏陕协作典范
文章字数:567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洛南县,检查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企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创新举措,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打造苏陕协作典范。副市长陆邦柱一同检查。
  郑光照一行首先来到洛河新型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郑光照说,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是全市重大招商项目,也是苏陕扶贫协作重点项目,对于延长我市核桃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加强苏陕协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光照听取了维维华山产业有限公司和洛南县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洛南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特别是洛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将项目拿在手上、放在心上,采取具体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切实抓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维维华山产业有限公司要坚定信心,加大投入,倒排工期,规范施工,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据了解,维维核桃深加工项目由维维华山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3.6亿元,主要建设核桃与豆奶饮料等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0.8亿元,利税1.5亿元。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0月建成并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