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汉江中上游食药稽查区域合作研讨会在商召开
文章字数:437
  本报讯(全军)5月31日至6月1日,汉江中上游食品药品稽查区域合作研讨交流会在我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构建区域共同体,开创监管新时代”,主要任务是讨论交流如何加强新形势下食品药品稽查工作,进一步深化食品药品稽查区域合作,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最严”要求。
  会上,湖北省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为牵头发起单位,回顾总结了汉江中上游食品药品稽查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鄂、豫、陕、渝四省六地的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各自在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区域深度合作,推动新形势下食药稽查工作创新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经过讨论,与会各单位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树立合作联动“一盘棋”的思想,持续加强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实现食品药品稽查工作的互利共赢。二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把自身建设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紧跟新时代食药监管工作步伐。三是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大对食药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以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