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启动2018“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文章字数:300
   
  本报讯(记者王倩)6月8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非遗保护中心、市文化传承研究会承办的2018“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我市将于6月8日晚在中心广场举行国家级非遗项目演出,同时,举行中国书协百名会员的百幅作品展,商洛列入国家、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图片展,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图片展,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
  据悉,我市现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4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36项,市县两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55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