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脱贫攻坚洛南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字数:515
  本报讯(记者余婷)6月8日,全市脱贫攻坚洛南团召开工作推进会,落实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现场会议精神,研判形势,找准差距,全力迎接全省上半年市际交叉检查,督促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奋力冲刺“双过半”、迎接全省市际交叉检查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四支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本着有利于工作的原则,结合实际,统筹整合“四支队伍”力量,进一步明确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镇办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等的职责任务,加强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强化激励保障,着力营造驻村帮扶工作良好氛围。要对标《脱贫攻坚考核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开展自查,加强和规范各类文档资料管理,深入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好帮扶项目环境整治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抓好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扎实开展河流、水库、重点集镇等重点部位日常监测和安全巡查,完善应急防范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
  会前,刘荣贤带队,对洛南团的22个市直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岗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暗访,并在洛南县城关镇刘涧社区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