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文章字数:486
  本报讯(记者 李亮)6月11日,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动员暨培训会,安排部署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培训相关业务知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部分,是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市属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性与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严格政策界限,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改革取得预期目的和效果。要明确时间界限、人员范围、责任主体,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夯实相关责任,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全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按规定时限完成。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内容和相关政策解释,明确中省市每条政策的红线和尺度,切实吃透政策精神,打牢公车改革基础。要结合各县区、各单位的实际情况,针对车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研究对策,采取市、县区、镇办整体推进的办法,确保把中省有关车改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