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开展反邪教宣传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邵会霞)6月5日下午,市委防范邪教办公室、商州区委防范邪教办公室联合在人员密集的北新街中段电信大楼前、商洛市中心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及新媒体推广宣传活动。
  现场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纸杯、市区选编的优秀凯风文集等,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识邪防邪反邪、遇到邪教应该如何去做等知识。同时,现场和群众交流互动,针对不少群众提出的无法正确区分邪教和宗教这一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告诉他们该如何识别邪教与宗教,如何甄别打着宗教旗号的邪教,碰到邪教分子积极主动举报等,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响良好。
  为了及时了解识邪防邪反邪方面的知识,也为了及时从生活中惨遭邪教侵害的案例中总结经验,人们纷纷拿出手机加入扫码关注省、市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新陕网》《反邪微报》的行列。有的群众外出乘凉时虽然没有带手机,但依然热情高涨,纷纷向工作人领取印有省市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彩页,表示回去后不光自己要关注,还要介绍让家里人和亲朋好友关注,多多学习,使自己和家人免受邪教的侵害。随后,这一宣传活动还将延伸至高校及全区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