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干就要干好
张雯靓
文章字数:716
  商南县湘河镇后坪村党支部书记汪兴明同志的一生,彰显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对群众真挚付出,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
  汪兴明入党20多年来,一直牢记着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始终把群众放在第一位,把强村富民作为奋斗目标,面对一次次困难和障碍,他主动挑起重担,敢于冲在第一线,用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汪兴明敢想敢做,是产业发展的开路人。为了带动后坪村产业发展,早日实现脱贫,汪兴明说:“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他积极走访调研,积极筹措资金,建设柿子、花椒、中药材等产业基地,细致谋划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争取让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汪兴明用实际行动为百姓造福,同时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好榜样。
  汪兴明尽心尽力,是当地百姓的领路人。哪里有需要,汪兴明就在哪里出现,他舍小家为大家,奔走于乡间田野、各家各户,总能第一时间出现为群众排忧解难,被当地群众称为“主心骨”和“领路人”,深受群众信赖,赢得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汪兴明心系群众,切实履职,在群众心中树立起了标杆。
  汪兴明率先垂范,是支部班子的带头人。“跟着汪支书干工作时我们都非常有信心!”这是后坪村三委班子成员对汪兴明的评价。“榜样是最好的说服,示范是最好的引领”,汪兴明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带出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好班子,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诠释了新时代基层农村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
  当前,我市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更多基层党员干部以汪兴明为榜样,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