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西安市商州商会举行学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
文章字数:590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李敏)6月30日,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单位,全球商洛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1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西安市商州商会携手会员单位向参会人员赠送了《梁家河》书籍,会员代表诵读了《梁家河》节选《走进新时代》,引导大家从梁家河这个小山村中汲取大学问,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梁家河》的热情。会员单位还结合《梁家河》学习情况表演了《舞动新时代》《我的家在商洛山》《把一切献给党》《中华情》《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文艺节目,通过舞蹈、歌曲等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唱响学习《梁家河》的新时代强音。 
  省人大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倡议大家要深入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追赶超越的力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说,举办此次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具体体现;也是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决心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作贡献的心声。他说,企业要取得长足的发展,就必须融入我们这个国家、社会的发展中来,就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遵纪守法、爱国爱家、诚信担当、追求卓越”。金新康号召大家,汇聚众智,团结协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价值的时候再次发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