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438
  本报讯(刘军峰)6月26日,商洛供电公司党委在丹凤县马炉村全国劳模刘西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一先两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表彰奖励了荣获公司2018年电网先锋党支部称号的输配运检党支部、变电工程党支部、商丹分中心综合党支部及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纳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参观了刘西有纪念馆,观看了《大寨红旗映丹江》纪录影片,聆听全国劳模带领乡亲们“十二把镢头闹革命”的历史,缅怀劳模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事迹。
  公司党委负责人回顾了党的97年光辉历程,要求党员职工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红色引领,助推公司发展;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像刘西有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