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放飞百灵 守望未来
文章字数:441
  本报讯(记者 方方)近日,中国狮子联会陕西百灵服务队、陕西蓝天服务队及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墨之韵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来到商州阳光学校开展温馨工程“放飞百灵守望未来”助学活动暨“狮爱书橱”捐赠仪式,爱心人士现场为学生们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课外书籍和书橱。
  据了解,商州阳光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开设小学一到六年级共12个教学班,现有师生600多人,学生主要来自各个乡镇,农民工子女占百分之九十四,其中百分之八十五为留守儿童,为了帮助渴求知识、喜欢读书的孩子们读好书,爱心人士、企业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商州区把爱心传递。活动中,爱心人士带来了3600本课外书籍,并现场拼装好了12个书橱后予以捐赠。为了迎接爱心人士的到来,学校学生还带来了舞台剧《想爸妈》、歌伴舞《中华少年》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百灵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孩子们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他们以后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把这份爱与责任传承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