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棣花古镇再添新文体项目
文章字数:348
  本报讯(记者王涛 李敏)7月1日,位于我市丹凤县棣花古镇的陕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专业化管理和国际化标准的实弹射击俱乐部——丹凤棣花射击狩猎俱乐部正式开业运营,这也是该镇引入的又一个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求的文体项目,进一步助推了棣花景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据悉,该俱乐部是经公安部、省公安厅等部门批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和《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支管理办法》的规范要求,集国防教育、爱国教育、全民教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休闲场地,所有工作人员经过专业培训。俱乐部共开设实弹射击、飞碟射击、各类射击运动培训及比赛活动、国防教育活动、军事化拓展训练活动等项目,既能够满足专业射击运动员的训练要求,又可以实现大众爱好者对射击运动的需求,枪支管理严格按照公安机关枪支管理办法执行,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