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接受省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
文章字数:408
  本报讯(张宪平)近日,陕西省电力公司2018年上半年职工代表、董事长联络员、职代会专委会联合巡视检查组一行6人,来商洛供电公司巡视检查和现场调研。
  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作了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及10名职工代表按照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电网建设、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情况、依法治企和队伍稳定工作情况、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民主管理、班组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等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后,巡视检查组还深入变电检修室二次运检一班、输电运检室丹南输电运维班、变电检修室睿匠职工创新工作室检查巡视。
  据悉,此次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坚持普遍巡视、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的原则,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专题互动座谈、现场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单位以及广大职工对国网省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巡视组将认真梳理巡视检查的情况和职工反映的问题,及时上报和反馈,分析研究和求解改进,确保巡视检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