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政府普惠金融督查组来商督查
文章字数:425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9日,省政府普惠金融督查组来商督查我市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现场查看、召开汇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副市长赵晓东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市普惠金融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普惠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推进普惠金融工作扎实有力,措施具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切实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普惠金融工作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相关责任,增强创新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工作。要强化试点,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使广大贫困群众、创业群体、小微企业等,充分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
  赵晓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组来商督查为契机,按照我市普惠金融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工作,让普惠金融的红利惠及更多群体,为打赢五大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作出金融行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