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银行业开展 文明规范服务培训交流
文章字数:541
  本报讯( )为深入持续推进我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及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区域银行网点服务管理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市银行业协会7月4日至5日召开“2018年商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培训交流会暨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银行服务培训专家根据商洛银行业发展现状,结合中银协《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评价体系(CBSS10003.0)》,向全市银行业主管服务工作的各机构领导及受表彰的代表做了《银行业在转型大趋势下的优质服务升级及星级网点与示范单位创建等服务工作培训》专题讲座。对被中银协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三星级营业网点”3家单位及评选出的2017年度商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8家“示范单位”、13名“优秀基层支行行长”、9名“明星大堂经理”、13名“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奖励。银行业“四星级营业网点”代表及2017年度商洛市银行业“服务明星”做了经验交流。
  会前,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到中国银行商洛分行营业部观摩学习其“星级营业网点”创建成果及经验。会议要求充分借鉴经验做法,拓宽服务工作思路,提升服务工作认识,将商洛特色的银行服务文化内涵传导到辖区每个营业网点及每位员工实际服务工作中,推进商洛银行业服务工作从优秀迈向卓越,更好地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