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文章字数:447
  本报讯(程修德)柞水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作为打赢“五大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通过动员大会、集中开工和现场观摩,让结构在上项目中调整、方式在上项目中转变,增强了项目建设的强劲态势,顺利实现“双过半”。
  2018年,柞水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6个,年度计划投资154.9亿元。至2018年6月底,完成投资93.5亿元,占年度任务154.9亿元的60.37%,同比增长10.36%,65个项目投资完成率达到55%以上。21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6.68亿元,占年度任务59.6亿元的78.32%。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该县坚持一个重点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工作方案、一个实施主体、一抓到底“六个一”工作法,实行县级领导联系分包、明确时间进度、定期通报调度、全程协调推进。严格按照“一季度看开工情况,二季度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三季度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四季度组织集中观摩评比”的工作要求,全力打好“拆迁”“开工”“竣工”这三个攻坚战。运用三项机制和廉政警示教育,着力在营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上下功夫,促使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