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到社区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445
  本报讯(记者 陈静)7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来到刘湾街办贺咀社区,对他之前暗访该社区时发现的相关创卫问题进行“回头望”,要求社区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实现创卫目标任务。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到其包抓的刘湾街办贺咀社区、候塬社区了解创卫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武文罡在贺咀社区,详细了解旱厕改造、“三堆六乱”治理、垃圾收集设施配备、污水处理、畜禽养殖等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分析工作进展缓慢和存在问题的原因。他要求,城管部门要根据创卫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根据贺咀社区的地理位置,结合被列入棚改范围等实际情况,尽快拿出污水管网处理方案,彻底解决城乡结合部污水处理问题。街办、社区要积极发动群众,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动员群众清理各自房前屋后的杂物。商州区要切实加大对垃圾收集、转运、清理的人员和设施配备投入力度,落实区政府下发的《中心城区创卫区域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早解决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审核天顺昌市场的相关手续,按照要求进行改造提升、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