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南京市侨联来我市考察定点帮扶工作
文章字数:396
  本报讯(见习记者 费翔)7月23日至26日,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柏及侨商会企业家一行4人深入我市商州区、山阳县、丹凤县和商洛高新区及部分贫困群众家中,开展定点帮扶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南京对口帮扶商洛市工作组组长、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祝瑞波会见了林柏一行。
  南京市侨联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积极发挥财力智力“两个资源”,先后开展了多项活动,高效招商,招贤引智,在促进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两地侨联的深度协作,将为商洛提供海内外双平台的发展新机遇。在商洛高新区召开的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祝瑞波希望南京市侨联以“侨”为桥,共享侨务资源,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资金雄厚、技术密集的优势,助力商洛精准脱贫;建议南京市侨联发挥侨商会员遍及海内外的优势,积极在商洛开展“百企助百村”活动;希望南京市侨联和商洛市侨联加强联谊,建立常态化联谊工作机制,定期互访,互促发展;加大宁商工作亮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