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心血站走进吴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317
  本报讯(魏平瑛 杨延萍)7月26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包扶干部和部分党员会同血站联合包扶工作队成员前往杨峪河镇吴庄村开展“丰富党建内容、助推脱贫攻坚”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血站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有党员首先参观了杨峪河镇吴庄村敬老院、吴庄村移民安置点、食用菌产业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项目。在观摩会上,吴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卫红介绍了吴庄村前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南秦新区管委会规划局领导分享了从制度创新和措施创新入手的包扶工作经验。血站包村扶贫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血站将借鉴吴庄村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创新扶贫模式为抓手,牢牢抓住精准扶贫的重点难点,最大限度挖掘、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助推血站脱贫攻坚工作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