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警方斩断深夜盗窃财物的“黑手”
文章字数:491
  本报讯(周亚军)夏季天气炎热高温,广大市民衣着单薄,容易财物外露,给不法分子造成可乘之机。近日,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民警在夜间巡逻中,发现两名专门进行夜间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将其抓获。
  7月18日14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失主南某报警称,其苹果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经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的体型、样貌等信息逐渐清晰呈现在民警面前。巡特警大队民警全员行动,于18日16时在城区西门口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被盗苹果手机6Puls一部。经现场讯问,犯罪嫌疑人蔡某,26岁,柞水县红岩寺人。蔡某对其凌晨在网吧盗窃受害人苹果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7月23日凌晨3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市行政中心附近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不断向路边停放的车辆里张望,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对该男子展开跟踪。一段时间后,该男子在一辆白色长安汽车旁停下,四处张望一番后悄悄将车门打开,开始盗窃车内财物。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抓捕,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全某某,洛南县石坡镇人。经讯问,全某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蔡某、全某某已被移交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