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西安高新医院专家团队来商义诊
文章字数:313
  本报讯(郭菲)疑难病患者就诊有了好消息,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联合西安高新医院共同组建专家团队,8月3日来商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了提升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水平,增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并给我市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使普通患者在商洛就能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就诊服务,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联合西安高新医院共同组建了省内知名专家团队,于8月3日上午9:00-12:00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原商洛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面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团队专家还将于8月份全月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相应科室坐诊,提醒我市广大相关疾病患者,尤其是疑难病患者可前往咨询就诊。据介绍,活动期间,团队专家通过义诊、定期坐诊等方式,服务商洛百姓,助力健康扶贫,免收挂号费和会诊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