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防办
文章字数:370
  本报讯(仁坊 皓昱)8月6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后几个月的全市人防建设工作。
  会议在客观总结了上半年人防工作进展情况,研判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从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一要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导推进我市今年后几个月的人防建设追赶超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要扎实做好人防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年底前完成70%违法项目清查处理,明年6月底前全面实现违法项目“清零”目标;三要按照“以建人防工程为常态,以收取易地建设费为例外”要求,完成民用建筑项目修建防空地下室2万平方米。四要扎实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拓宽“网上办事+政务大厅”模式,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时效;五要组织实施人防宣教示范“双百工程”,完成5所学校、3个社区示范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