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县
文章字数:505
    本报讯(通讯员 李琳特 约记者 李治军)8月7日,商南县委召开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商南大讲堂、党员远程教育学习平台、广播电视“两台”、金丝峡周报、政府网站等主阵地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市委全会的新思想、新任务、新举措,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的热潮。
  着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商南县积极筹备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精心撰写县委全会报告,并组织县发改、经贸、旅游、住建、农业、交通等部门,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全县10个镇办开展调查研究,经多次研讨后,形成了《商南县“一心三带五协同”规划布局实施意见》,为该县新阶段发展提供了科学蓝图。持续抓作风建设,持续抓全面从严治党,出台了《县级领导包抓工作责任制》《加强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意见》等系列制度规定,从严整治扶贫领域的作风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