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十项举措破解安全生产难题
文章字数:410
  本报讯(朱文学)近期,商洛供电公司针对上半年安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召开了年中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公司面临的安全难题,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用十项举措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公司通过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找准了当前安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抓好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任务自查改进提升工作;扎实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落实监督工作;做好消防安全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加大作业现场违章的治理和监督工作;规范生产作业各环节安全管控工作和措施的监督;抓好基建领域外包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督导应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图例范本》,提高员工辨识、排查、治理隐患的能力,促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开展;强化安全信息报送的督查和考核。并要求员工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规范现场施工,做好生产一线安全风险管控,顺利完成全年安全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