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483
  本报讯(记者余婷)8月31日,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我市经济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的重大机遇,也是解决统计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这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严格对标对表中省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把准时间阶段安排,坚持科学普查,做到依法依规。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对数据质量的全过程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遵循“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紧紧围绕普查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全力做好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普查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追赶超越目标如期实现提供科学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