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福银高速秦岭隧道西安方向封闭施工
文章字数:380
  本报讯(郭淼 孙超)8月25日至9月15日,因福(州)银(川)高速蓝商段秦岭隧道养护施工,秦岭隧道西安方向单向封闭,蓝商分公司商洛西收费站成为承担商洛市区通行西安方向的主要分流站点。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司乘,商洛西收费站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站区保畅工作。
  在收到秦岭隧道单向封闭通知后,商洛西收费站结合上道车流特点及时对保畅预案进行了优化调整,确保车流激增情况下站区畅通、有序。在收费站入口、匝道、分岔处新增道路指示牌3块,清晰导向西安、商洛行驶方向,最大程度为司乘提供便捷。同时,增派人员补充外勤保畅队伍,全体外勤人员做好引导客货分流工作,并确保消防、急救等应急车辆优先通行。认真做好收费和应急设备的故障排查工作,对全部机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防止设备“带病”工作,做到预防在先、防患于未然。
  目前,商洛西收费站分流保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