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将关停禁养区33个规模养殖场
文章字数:378
  本报讯(陶继续 韩林池)近日,洛南县印发了《畜禽禁养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全部关停整治到位畜禽禁养区33个规模养殖场,禁养区内不得再新建养殖场。
  今年以来,洛南县不断强化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秦岭生态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建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优化畜禽养殖产业布局,科学合理划定禁养区,统筹安排,统一部署,分步实施。《方案》中的规模养殖场设计存栏量为:猪300头以上、牛100头以上,羊200只以上,蛋鸡1万只以上,兔1000只以上。禁养区养殖场关停迁转逐年实施,2018年12月底前计划关停18个养殖场,2019年关停7个养殖场,2020年10月底以前,全部关停整治到位。《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指导服务,做好政策解释,深入做好养殖场点的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动员搬迁对象积极主动实施搬迁并及时协调解决好有关困难和问题,确保禁养区内养殖场点关停迁转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