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残联在寺坪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字数:338
  本报讯(王方)近日,省残联带领省残疾人辅具适配中心、省康复医院丹凤分院、中国狮子联会职工及医护人员共50多人来到寺坪镇赵塬村,开展残疾人辅具适配、爱心捐赠义诊活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贯彻省残联七代会精神,着力开展四扶五风六化,切实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为主题,是省残联继6月份健康扶贫专列之后再次为寺坪残疾人开来的健康扶贫直通车,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省残联为该镇50多名残疾人,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功能轮椅、脑瘫轮椅、坐便轮椅、护理床、腋杖、手杖、盲杖。活动现场,省康复医院丹凤分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100人次,并发放价值2万多元的常用药品和生活用品。共青团丹凤县委为该村捐赠价值上万元的图书500册。活动结束后,省市县的领导、专家分成9组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和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