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妇计中心“挂号”销号整顿作风
文章字数:557
  本报讯(王秋韵)自全市作风纪律专项整顿以来,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采取问题清单挂号销号制,以突出责任传导,突出整顿成效、突出学习教育、突出持续长效为切入点,扎实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为保证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取得实效,妇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以自查自纠为前提,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推动工作为目的,采取干部纪律作风问题书目清单的方式,限时“挂号”销号,层层压实责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彻底解决妇计中心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思想懒惰、纪律散漫、工作浮躁、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切实达到“工作能力要有新突破、服务水平要有新提高、廉政勤政要有新气象”的要求。
  在纪律作风整顿过程中,妇计中心根据相关业务,成立四个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小组,各小组在组织纪律动员和学习整顿方案外,主动查摆问题,每人撰写反思报告,对科室和个人存在的责任缺失、管理欠缺、服务低效、推诿扯皮等问题,逐条对标规范检讨,逐项制定整改完善期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聚焦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制定整改任务分解表,逐项明确整顿措施、落实整改时限,从严从实落实整改。
  自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以来,该中心纪律作风明显好转,工作积极性明显加强,全体职工尽职尽责,克难解困,把纪律整顿和医院搬迁工作同步安排,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