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培训新闻发言人
文章字数:361
  本报讯(全文华 柯岩)9月6日,我市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就做好新闻宣传、舆情引导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马生龙指出,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新闻发布工作水平。新闻发言人要忠实履职,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及时发声、有效发声,充分发挥引导舆论、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作用。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要求,全面提高职业素养、表达艺术和心理素质,努力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为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
  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各县区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发言人助理,市级各部门、人民团体、中省驻商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及发言人助理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