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检察院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赵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9月4日下午,商州区检察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网络安全理念,提升网络防护意识和技能,营造“网络安全在我心”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警成为维护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竞赛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等内容进行。院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带头,全体干警积极参与、认真答题、仔细思考,答题活动顺利开展。通过测试,有效提高了该院干警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防护技能,为更好地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制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