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交警支队强力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文章字数:615
  本报讯(王彬)为全面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月5日上午,商洛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支队机关党委所属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再推进。对支队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个别单位、部门存在的作风问题点名道姓进行了严肃批评。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省市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和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各项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对此次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强化学习贯彻,把学习贯穿于排查整改全过程,通过组织学习中省市关于干部作风建设要求及相关反面典型事例,层层传递压力,进一步统一民警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上下同欲。广泛征求、收集服务对象、相关职能部门和群众对支队干部作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四大类十六个重点问题,对部门和个人作风问题认真排查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四个全覆盖”;通过召开支队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支部专题组织会议,围绕干部作风问题,深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扎实整改。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和纠正排查整改工作中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各总支、支部发挥排查整改工作组织作用,加强对本总支、支部个人排查整改的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扎实有效。经常性组织民警学习各项纪律规定,真正做到入脑入耳入心,不断增强民警对纪律规定的敬畏感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努力推动支队机关干部作风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