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旅发委召开组织生活会促整改
文章字数:797
  本报讯(李欣)近日,商南县旅发委按照市、县要求,在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力推进整改的责任落实,促进系统的全面工作。
  商南县旅发委在这次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中,针对查找出的四个方面16个问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凝心聚力,打赢攻坚战,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要持续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围绕四个方面16个重点问题做到再对标、再对照,找准找实问题,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抓整改,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成效上;要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建立完善的生态环境监管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管理机制。要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要求,加强旅游资源开发和项目建设的监管,严格农家乐评星制度,健全完善旅游设施巡查督查制度,避免新的生态破坏。同时,统筹抓好营商环境、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顺畅的发展环境;要扎实开展好旅游扶贫和驻村包扶工作。一方面要积极实施太子坪旅游富民项目,完善“民间八大坊”主题业态布置、建设景观粮仓、多功能旅游厕所,引进“金丝十三花”品牌土特产品的新优技术及品种,策划品牌包装设计,并在电子商务创新推介。另一方面要持续推进“旅游+扶贫”培训工程,开办乡村旅游富民讲堂和农家乐(民宿)经营培训班,重点对农家厨艺、食品安全、职业道德、服务标准、经营理念等进行培训,切实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实现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化和人文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