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网络舆情引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字数:412
  本报讯(记者 张瑞)9月6日至7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络舆情引导能力提升培训班,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从事舆情业务的工作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嘉兴市的“嘉善老顾”、温州市的陆向东、西安市委网信办的“长安泓益”、西安网的钱江等在全国、全省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方面具有实战经验和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对全市网信干部和从事网络评论、舆情引导工作的业务人员进行舆情发现力、舆情研判会商、舆情引导应对、网评应用和写作等业务培训,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网络舆论工作水平,进一步做好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治等舆论工作,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对互联网发展特别是网络舆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做好舆情引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