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召开学习唐伟丽先进事迹座谈会
文章字数:406
  本报讯(见习记者 米子扬)9月7日,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商洛学院召开了唐伟丽先进事迹表彰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向“中国好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唐伟丽同学学习的通知》并观看了唐伟丽先进事迹视频,号召学习唐伟丽自强自立、勇于担当的坚韧品格;学习她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战胜困难的顽强毅力;学习她孝老爱亲、不离不弃的高尚品德;学习她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的奋斗精神;学习她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随后,商洛学院还为唐伟丽颁发了“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奖金。
  唐伟丽先后被评为山阳县第三届道德模范、2017年第四季度“商洛好人”、陕西教育系统2017年第四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2018年3-4月“陕西好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并于2018年7月荣登“中国好人榜”。面对困难,她坚守家园,任劳任怨,成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弘扬青春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