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检查创卫工作
文章字数:475
  本报讯(记者 陈静)9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东新路蔬菜市场和东关市场等点位,检查省级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验收相关迎检工作,现场协调安排有关整改任务,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达标,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武文罡详细了解医疗卫生机构的迎检工作安排和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清洁,垃圾清理、储存、转运,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他要求,及时清理和整改环境卫生,确保垃圾清运及时、规范,无卫生死角;待拆、待建区域要明确标识,同时做好卫生保洁和“三防”设施的设置、使用;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和创卫要求处置医疗废弃物。
  在检查两个市场时,武文罡要求,紧盯考核目标和时间节点,按照标准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备检,尽快规范配备市场的相关防护设施、标识标牌、垃圾桶等;按照要求整改肉类、活禽宰杀等摊位的摊面、纱网、剁板、水冲装置、污水污垢处理等问题;切实做到及时清理场内杂物,确保垃圾袋装化、密闭化,日产日清,保证市场内无垃圾堆积物,无残留物;明确市场管理、监督和业务指导等职责的部门、人员,保证市场规范运营及监管,确保市场病媒生物防制等各项工作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