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牛克俭在山阳督查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时指出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肃扎实完成整治任务
文章字数:468
  本报讯(孙晨光 记者 李敏)9月1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深入山阳县督查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扎实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牛克俭一行先后来到山阳县中村镇、十里街道办实地查看王忠怀砂场、李仕旺养猪场等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度、任务时限、包抓领导和责任单位等情况,研判问题性质,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治要求。
  牛克俭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既定的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牌销号,明确具体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完成整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查事”与“问责”相统一,严肃查处整治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失职失责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为专项整治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注重正本清源,从严从重查处存在问题背后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