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路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会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路宣)9月11日,商洛公路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人自查排查作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力整改落实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认真做好当前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形成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共识。会上,领导班子围绕“四方面19个问题”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班子存在的作风问题,分析了其存在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这个关键,尤其是会议中所排查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件件有着落,项项有安排。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班子建设与抓好公路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解决班子的思想问题作为推动当前中心工作的重要动力,用公路事业发展成果检验班子的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上级和职工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