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岗岭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时指出
抢抓互联网机遇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
文章字数:442
  本报讯(记者 柯岩)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到商洛高新区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立敢为人先的信心和决心,抢抓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努力做好数字经济顶层设计,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张岗岭一行来到商洛高新区创新大厦、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仔细查看研制成果、生产流程和销售环节,认真听取关于智能制造研究、工业互联网平台、VR体验区、电子商务等领域的落地应用讲解,并与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网信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企业的发展概况、研究成果、运营情况。
  张岗岭指出,在新经济、新业态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发展数字经济是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也是我市追赶超越进程中裁弯取直、快速推进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实施,狠抓任务落实,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推动我市数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