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机关总结交流三季度工作
文章字数:456
  本报讯(记者 李敏)10月1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总结交流点评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任务。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各位副主席点评了分管委室工作,各专委会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打算。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前三季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
  高健指出,三季度,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健强调,四季度是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攻坚收口时期。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聚焦目标、把握重点、查漏补缺、确保完成”的要求,紧扣年度目标责任制、四季度工作任务以及本次会议安排,全力抓好落实。要精心做好前三季度总结交账,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进落实,确保11月底前超额完成。要紧盯四季度重点任务,突出抓好政情通报会、年度综合考核、委员集中视察等工作,强化统筹协调、责任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强化统筹意识、负责意识、协作意识、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齐心协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