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十件实事有序推进
文章字数:1006
  本报讯(特约记者樊利仁)丹凤县按照年初为民办好十件实事的安排部署,夯实县级有关部门和各镇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有序推进十件实事项目进度,尽快让民生工程惠及百姓。
  积极解决城区“大班额”问题,在原纸厂新建丹凤县幼儿园西校区,已完成选址,正在办理前期手续;江南小区幼儿园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墙体填充施工和二次装修设计;新建竹林关镇丹水小学已完成了征地、场地平整,一号教学楼正在施工。积极解决看病难问题,目前县中医院迁建项目已完成投资7422.5万元,门诊医技楼、住院楼主体完成建设,门诊医技楼二次结构砌体完成;精神病康复专科医院建设项目围墙已建成,正在进行地基处理;县医院医技楼建设项目完成地表清理工作及项目前期手续;通过2018年医学类本科生招聘引进24名医疗专业人才,定向定单招聘两人,从社会选拔招聘职业医师17人。加快实施城区供气工程,城区天然气和集中供暖支线管网建设项目,完成江南尚城、林业局小区天然气户内管道安装并通气,完成两栋家属楼、商镇移民小区、恒福佳苑小区院内管道及户表安装。积极解决“买卖难”问题,目前城西综合市场项目已完成投资2223万元,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城中综合市场项目已建成并开始营业,引进中国黄金连锁店、国美电器、京东直营店进驻。积极解决“停车难”问题,目前城中地下停车场项目内部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完成,已投入使用;城西地下停车场项目完成车位规划,44个停车位已建成32个;江南小区地下停车场项目正在进行二次钢结构施工,综合楼正在进行室外玻璃幕墙施工;水务大厦地下停车场项目完成地下室主体工程,正在实施回填及封顶等附属工程。积极解决“出行难”问题,人民路至第三小学项目路段已经完工,正在实施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龙驹大街西延项目已经完成道路设计,龙驹大街至丹江二桥项目正在进行地下雨污水管网施工;商邑大道滨河段累计完成投资约6700万元,已完成总投资的68%。积极提高城乡供水保障能力,42个村供水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和21个非贫困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90%,城东水厂改扩建工程共完成投资2400万元。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工人文化宫项目主体已封顶,金山城市公园项目绿化亮化、配套设施建成,已对外开放。加快实施农村信息化工程,已完成新建4G通讯基站213个,架设光缆线路2120公里,光网宽带端口达45504个,接入数字电视4557户。积极解决“殡葬难”问题,已通过了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正在对项目区周围的234亩地进行征收,报送了建设用地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