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开展秋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字数:387
  本报讯(王黎飞)近日,山阳县食安办召开2018秋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加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山阳县食安办制定《山阳县2018年秋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并就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这次检查主要以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200米以内的餐饮服务单位为主。重点检查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材存放环境、食品添加剂等,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学校负责人进行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主体责任,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监管,构建学校食品安全防线,扎实有效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查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良好、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