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精神文化脱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384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11月2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精神文化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商南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商南县过风楼镇白玉沟村、清油河镇吊庄村、试马镇郭家垭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经验。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各县区汇报了精神文化脱贫工作,市上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马生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切实搞好以“一约四会”为主的乡风文明建设。要坚持扶贫先扶志,扎实开展“四扶五风六化”主题行动,通过典型宣传、政策宣讲、教育培训等方式,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形成文明委领导、文明办负责、各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精神文化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