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刘荣贤在检查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突出党建引领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字数:568
   
  本报讯(记者董楠)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深入洛南、镇安、柞水等县边远镇村,检查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刘荣贤随机进村庄、访群众、看现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座谈,详细检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四支队伍”在岗履职、干部状态作风及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作用,一鼓作气实现年度脱贫攻坚目标。
  刘荣贤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是各级党组织当前最紧要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拿出攻城拔寨的决心,各项工作向脱贫攻坚聚力用劲。要加强镇村班子建设,下沉干部力量,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咬定目标加油干。要加强“四支队伍”管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生力军作用,坚决防止“挂名走读”“身在心不在”现象。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两对两补”,逐户逐人补齐短板弱项,如期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要统筹推进年终各项工作,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高点起步。
  刘荣贤强调,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建领航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实施堡垒强基、头雁培育、先锋引领、聚力攻坚四大行动,广泛凝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