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促创建
文章字数:570
  本报讯 (刘晓利)为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市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系列活动。11月20日,全园826名幼儿在老师带领下,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我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讲究卫生、维护秩序、美化家园,痰不乱吐、纸不乱扔、水不乱倒、人不乱行,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卫’‘创文’活动,为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幼儿园利用家长会、发放倡议书、流动字幕、各班家园联系栏、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多途径进行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孩子向家庭、社会延伸,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同时,印制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个家长手中,大力宣传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家长、教师、幼儿人人皆知。利用周一“国旗下的演讲”时间,对教师和全体幼儿进行创建宣传。教职工们个个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努力给孩子们营造明净整洁的自然环境,温馨和谐的心理环境,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幼儿园还主动配合社区开展综治检查活动,及时解决幼儿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决心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