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听取“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汇报部署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等工作
文章字数:628
  本报讯(记者 李敏)11月27日,市长郑光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商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和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是确保规划顺利有效实施的必要环节,是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十三五”以来,我市纲要实施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指标达到时序进度,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制定落实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着力在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有效投资和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经济发展以及招商引资上下功夫,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是落实健康优先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健康陕西战略的有效载体,更是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现实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全面开展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积极构建全民共享的大健康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
  会议要求,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加快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着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到2020年底全面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路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