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高新倡议园区企业廉洁过节
文章字数:413
  本报讯(李向宝)近日,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商洛高新区纪工委根据中省关于严肃整治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以及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在加大明察暗访持续释放高压信号的同时,向辖区所有企业发出倡议书,号召所有入园企业自觉遵守八项规定,自觉抵制收送礼金及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在高新区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主要整治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以及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的行为。为了促进本次整顿扎实有效开展,高新区号召辖区所有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整顿活动;坚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不发生向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干部送礼金及名贵特产的问题,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对工作中存在的干部收受礼金和名贵特产问题积极举报反映,执纪部门依法严查快处,绝不姑息迁就。